Bingo Ca$h

不想畢業的留級生.

阿斯伯格综合症/贰

#人设是我的,美好是他们的




 

#勿上升




 

#我来填坑了,下一章解锁案发现场





 

        王琳凯端着咖啡叼着纸袋冲向了老板发来的地址,那是一间画室,当王琳凯到达现场的时候就看到了封锁圈内他的老板朱星杰站在画室门口等着他。




 

        王琳凯着急忙慌朝封锁圈跑了过去却被现场的警察拦了下来,好在他的老板已经看见了他,终于是被老板领进了现场。




 

        朱星杰伸手接过了一杯咖啡揭开那个小口喝了一口,咖啡入口后却皱起了眉:“糖,多了。”王琳凯瞪圆了眼看着眼前的男人:“还多?就加了一块方糖!就一块!”




 

        朱星杰略带嫌弃地扫了一眼咋咋呼呼的王琳凯,转过身朝画室里走去:“半块。”




 

        王琳凯冲朱星杰的背影恶狠狠地挥了两拳,心里暗道:便宜老板真是个话少的大冰山,超大杯的蓝山居然只加半块糖,苦死你!




 

        立在画室门口的王琳凯不由回想起昨天面试的时候……




 

        第一眼见到朱星杰的时候,王琳凯不得不承认,这个冷白皮的男人好帅,可第二印象就这个男人看着有点凶,还冷冰冰的。跟着朱星杰进到房子里,第三印象出现了,这个男人好有钱!




 

        欧式小别墅的装修简洁大方,陈设整齐,所有的东西似乎都按照特有的规则摆放着。客厅的一整面墙居然作为书架摆满了书籍,细数竟然有十多种不同语言的原著。




 

        朱星杰走到了壁炉旁的小沙发边,将小毛毯从沙发拿起来抖了抖,叠得整齐放在了一旁,然后才坐了下来。王琳凯则在朱星杰的示意下坐到了朱星杰对面的椅子上。




 

        朱星杰十指交扣搭在腿上沉吟片刻才开了口:“我有提前了解过你的资料,你只需要告诉我一个必须聘用你的理由就好了。”




 

        似乎是觉得面试无论如何也要严肃一下,王琳凯也收起了嬉皮笑脸坐正了身子:“理由吗?这还真的没有。”




 

        惊讶于王琳凯的坦诚,朱星杰挑了挑眉却并没有开口,只是等待着王琳凯的下文。




 

        “但是我需要一份能让我活下去的工作,我只是为了活下去。”王琳凯耸了耸肩似乎没再打算开口。




 

        朱星杰勾唇笑了笑又抿唇起身走到书桌旁,王琳凯呆呆回味着朱星杰刚刚的笑容,直到朱星杰将一个文件夹递给他才回过神。




 

        “看看吧,合适就签了。”朱星杰坐回了沙发上翻过了小桌子上的两个精致瓷杯各倒了半杯茶,将其中一杯推向了王琳凯,端起自己那一杯抿了一口。




 

        王琳凯翻开文件夹,里面夹的是一份聘用合同,朱星杰没催他也就不着急,仔细地阅读这份合同:“啥啥啥?实习期工资一个月一万二??”王琳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抬头看向朱星杰却见朱星杰肯定地点了点头。




 

        从头看了一遍,除了那条陪聊他有点搞不懂以外,这待遇简直是好到过分了,二话不说,签!




 

        王琳凯利落地签下了名字合上了文件夹递还给朱星杰,朱星杰接过文件夹也没查看,直接走过去放进了抽屉里,也没回头:“你还有什么要求之类的吗?”




 

        “?还能提要求?”王琳凯惊讶地问出了声,毕竟待遇又好工资还高的工作他可不敢再多想什么了,“我……目前没什么要求。”




 

        朱星杰转过身看向王琳凯:“那我来说一下我的要求,相信你也看到了那条工作内容,我解释一下,我的病周锐应该已经告诉你了。”王琳凯点了点头。




 

        “那条所谓每日陪甲方聊天半个小时的工作内容其实就是治疗,懂?”朱星杰直勾勾盯着王琳凯,王琳凯只得又点了点头。




 

        这项陪聊工作让王琳凯突然觉得自己像个人工客服,又生怕要求过了期就忍不住开了口:“那……我要提要求!”




 

        朱星杰挑了挑眉有些诧异却没开口。




 

        “我想让你……”王琳凯一时间真是没想到什么要求,“……你每天笑一笑。”




 

        “这很简单,笑只用牵动面部六块肌肉,对我来说不算费力。”说完朱星杰还扯了扯嘴角表示没问题。




 

        王琳凯感觉自己嘴角抽搐了一下:“……那哭呢?”




 

        朱星杰正色道:“哭要牵动十四块。”




 

        “……我改主意了,你每天哭一哭行吗?”




 

        ……




 

        王琳凯回过神的时候朱星杰已经走进了画室,赶忙追了过去:“诶老板!等等我!!”



 

——————————————


 

完蛋,突然更新很勤,开始害怕。


评论(20)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