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 Ca$h

不想畢業的留級生.

【星鬼】合约恋爱Ⅵ

#人设是我的,美好是他们的




#勿上升




#明星×明星,“合约”恋爱(合约是假恋爱是真)




—6—




        朱星杰靠在化妆台前,两手倚在桌面上侧歪着脑袋满脸温柔笑意。从小孩儿一进门就目不转睛地盯着人看,见人扑了过来便站定朝人张开了怀抱。




        “杰哥!”王琳凯扑了个满怀,笑嘻嘻地凑上来环住了朱星杰的脖子。朱星杰收臂环在王琳凯腰间将人搂在怀里,哄小孩一般轻轻拍了拍王琳凯的背:“常规来说不是该问我怎么在这里吗。”




        王琳凯笑意更甚:“嘿嘿,这样问我都知道你的答案,肯定是想我了嘛。”




        王琳凯松开了手臂一屁股在化妆台前的凳子上坐了下来,指着朱星杰身旁的保温盒开了口:“看到保温盒我猜杰哥来投喂我的,我猜对了吗!”




        朱星杰耸了耸肩,提着保温盒走到沙发旁将盒子搁置在茶几上,摆开了盒子将餐具也取了出来,一面给走过来的王琳凯递过餐具,一面回过头死死盯着沙发上的两个男人。




        蔡徐坤无奈地举手投降,拍了拍还在看视频的朱正廷,两人自觉让出了沙发的位置坐到了一旁的椅子上。




        “趁热。”朱星杰拉着王琳凯的手腕把人牵到沙发前坐了下来,王琳凯看着眼前这一桌子菜早已心动不已,筷子伸向了周锐口中的罪恶之源们。




        “大宝贝张嘴,啊——”王琳凯一手夹起一筷子肉一手在下面接着给朱星杰喂了过去,朱星杰也很乐意地前倾着身子张嘴吃掉了小孩儿喂来的肉。




        这一幕当然也被苦命的两位VJ记录了下来,而且还是祖传双机位拍摄……。




        现场的气氛,根本两边都插不进话嘛!!!好不容易等到王琳凯吃得差不多了,林PD有些苦恼地开了口:“啊……那个……”




         好不容易吸引到四人的注意,林PD赶忙开口打算一次性把话说完:“两位飞行嘉宾的第一个任务顺利完成!!……”




        话说到一半却被两位飞行嘉宾猛烈的鼓掌打断,林PD被两位的热情捧场吓了一跳,清了清嗓子,装模作样朝两人微微欠身表示感谢,从背后摸出了一个熟悉的信封:“咳咳,谢谢两位的捧场。其实我要说的是……两组嘉宾你们的任务信封来了!!”




        朱正廷上前接过了信封,在镜头面前晃了晃信封便动手拆开了信封取出卡片。




[请嘉宾们和自己的恋人请一起规划你们的旅行路线,繁忙的工作之余和彼此携手走完一段难忘的旅程吧!你们须在今日之内定好目的地并于今明两日之内完成旅行前的所有准备,请为了接下来的旅程出发吧!]




        四人兴奋地抬起了头看向镜头,躲藏在两架摄像机背后的方落甚至摇起了手中并不存在的旗杆。




        虽然彼此之间都确认了情侣关系,但总归是公众人物,每天都有各种训练和通告要完成,借着节目拍摄才能有长一点的时间聚在一起,平时的约会虽然不能说少,但绝对不多。这个任务对于他们来说算不得是任务,更应该叫做福利。



……



        回别墅的路上,两组人分别坐上了两辆车,留给两对情侣足够的时间去规划这段令人期待的旅程。




        四月末的天气逐渐有了末春的影子,在新芽舒展的日子里气温渐渐升高,好不容易得来的假期当然要跑远一点了,本着这样的心思,两组人都选择了国外的旅行地点。




        蔡徐坤和朱正廷选择了爱情海边的圣托里尼岛,而朱星杰和王琳凯则选择了太平洋中的日本。很明显,一个是要一起看日出,另一个是要一起看樱花。




        两组人将目的地上报给了节目组,节目组当晚将机票和酒店订好便快速分好了两个跟拍的摄制小组,经过剪辑和后期过后,节目组也很快上传了本期节目。




微博



我们结婚吧:#我们结婚吧神秘嘉宾##我们恋爱吧# 神秘嘉宾究竟是谁呢!大家猜到了吗!没错,就是隔壁节目的热门cp坤廷啦!朱星杰探班小鬼,蔡徐坤朱正廷入住别墅第一天竟遭如此冷落,而两组嘉宾的新任务又是什么呢? 敬请收看今天的我们结婚吧——[视频链接]】

[今天也要做酷盖:爷在此!第一是俺的!]

[妈妈说名字长可以吸引朱正廷的注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我们贝贝和坤哥!!!]

[小面包贩卖机:我来了我来了!今天也是有糖续命的一天啊啊啊啊啊!]

[柠檬树下只有我:我准备好柠檬了!来吧!]




————————————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更新走来了。

评论(2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